种植牙的骨内结构及特点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8/02/13 09:352018/02/13 09:35
呆狐网

种植牙是不错的方式,种植牙对口腔的影响有哪些呢?种植牙是如何进行的呢?种植牙骨内种植有哪些结构呢?种植牙的特点有哪些?

种植牙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根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种植后经过1-3个月,当人工牙根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根上制作烤瓷牙冠。治疗过程中可以戴用暂时性的假牙,不妨碍日常生活及形象美观。

种植牙骨内种植体分为3个基本结构。

1、种植桩。种植桩暴露在口腔内的部分,用于制作人造冠或义齿的固位体。

2、种植体。种植体埋在牙槽骨的部分,是人工种植牙成功与否的关键部分,有一定的形状(如螺旋状、叶状和柱状等),和组织有多面的接触面,表面有孔或有粗糙面,使与骨产生良好的接触关系。

3、种植颈。种植颈位于种植体和种植之间的部分,根据不同类型的种植体,其颈部的形状和构造不同,但该部是种植后并发症产生的主要部位,直接影响上皮袖口的完整性,对预防植入后局部感染有关。

种植牙的特点

1、固位好,比传统假牙戴的稳固、牢靠。

2、咀嚼效率较传统假牙有大幅度提高,酷似真牙。

3、种植牙因假牙基托小,全固定式种植体甚至基托,所以美观舒适,无异物感,对发音影响小。

温馨提示:种植牙的效果不错,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牙齿种植的具体步骤,种植牙的材料            牙齿种植多少钱,术后如何护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