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的补牙相比种植牙的优势比较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2/13 10:242018/02/13 10:24
呆狐网
牙齿种植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人工牙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牙齿缺失一定会让你在生活上遭遇不便,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一部分人开始接受并青睐牙齿种植技术。

传统的补牙相比种植牙的优势比较

  传统的补牙的方法,在修补牙齿的时候,不是会磨损其它的牙齿,就是会让人有异物感,这是因为传统的补牙方法,都需要相关物体的支柱才能够进行。种植牙是直接接入柱体让假牙能够完全的套牢进去,就想螺帽与螺柱的关系。

  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因此,被人们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与传统假牙相比,种植牙具备相当多的优势

  1.嚼功能强: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很好地恢复牙齿功能,有真牙感,咀嚼效率能恢复到真牙的60%~90%。牙合力经过种植体直接传导到颌骨内或颌骨上,力量很快被传导和分散到较大的支持骨内,可以够承受较大的牙合力,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他传统活动和固定假牙。

  2.固位好:种植义齿通过基桩上的固位装置来固定义齿,相当于一个稳固的人工牙根,感觉,有良好的固位和稳定作用,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就像是建房子打地基一样,能够更加强固的定位牙齿,增加其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根在患者的口腔里,可以充分刺激粘膜上的粘液腺分泌消化酶,促进食物消化的同时,让您尽情享受美味!并且有的人装上活动的假牙,可能会在吃饭或说话时,发生脱落、被误吞的情况,特别是针对老年人而言,假牙被吞可不是件小事,有可能会堵住气管或食道的。如果将种植牙将假牙牢牢的“种植”在牙槽骨上,就不会发生那样的杯具了。

  3.美观:可以根据就诊者的脸型、其他牙齿的形状与颜色制作牙冠,达到整体协调和美观的更好效果。

  4.避免磨牙:种植牙有着自己独立的“牙根”,依靠自身的人工牙根进行修复,不用磨旁边的健康牙齿,对牙齿没有任何伤害。

  5.舒适方便:我们不用去担心活动假牙必需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异物感,非常舒适、方便,而且有利于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

  6.操作简单:种植牙手术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几乎无痛苦。一般种植体植入术需要要几十分钟至数小时即可以完成。由于选用的是与人体相容性极好的生物材料,种植牙对人体不产生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如果种植牙的骨结合失败,也就是种植牙没有成功,也可以取出以后待骨愈合再做种植,或者改用其他修复方法。

  7.经久耐用,寿命长:只要形成良好的骨结合,就可以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牙槽骨里。种植牙能用多久,至少可以用二十年的时间,保养得当则可以长久使用。这是任何一种假牙都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

温馨提示:种植牙齿不使用传统镶牙的卡环或牙套,人工牙根牙槽骨紧密结合,像真牙一样扎根在口腔里,所以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



          阅读:种植牙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种植牙的常见种类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