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双眼皮手术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09:05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者对于自身的美丽要求愈发高了,所以现在很多朋友尤其是上海这样大城市的都选择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的眼睛变的更漂亮一点,更大一点,那么双眼皮手术怎么样呢?下面就请上海整容医院的专家来给我们介绍一下。

一、眼皮手术好不好
    上海整形专家介绍:由于割双眼皮手术部位比较特殊,因此对医生的能力要求颇高,割双眼皮医生必须具备正确的审美观、精湛的手术技能、丰富的临床经验,还与心理素质存在着一定的关系。只有经验丰富的割双眼皮专家进行手术,才能把割双眼皮风险降到,保证双眼皮的效果。

    通常割双眼皮的效果是,进行双眼皮手术之后3天以内,为了促进恢复期可以采用冰敷;7天后大概消肿,术后效果自然呈现,割双眼皮后也不需要特殊养护。


双眼皮手术影响因素
    1.个人的体质密不可分恢复的快慢与个人的体质有关系,在身体状态不好的时候手术也会恢复的相对较慢。割双眼皮能保持多久对具体的人而言是不一样的,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的,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都有可能会恢复的。

    2.如果术后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但如果你不注意保养,造成其他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就会影响到割双眼皮效果所维持时间长短。这些措施包括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手术伤口出血、淤血或血肿的防治。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

    3.选择不同割双眼皮手术的方法,终导致效果多维持时间是不同的。临床上常见割双眼皮的方法是切开法和埋线法,由于埋线法创口较小,因此恢复时间会比切开法短。

温馨提示:上述就是上海整形专家对于割双眼皮手术好不好的简单介绍,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与我们助美网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


阅读:双眼皮手术后怎么做才能不留疤     双眼皮手术哪种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