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哪种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2/10 08:50
双眼皮手术即通过手术的方法,使睑板前的皮肤与上睑提肌腱膜的纤维在睑板上缘形成牢固的粘连,这样在上睑提肌做上提运动时,形成重睑皱褶,于是便形成双眼皮。因大家对哪种双眼皮手术好感到疑惑,因此,小编对哪种双眼皮手术好作出了简单的介绍。

哪种双眼皮手术好

  1、埋线法:适用于年龄比较小,眼睑皮肤不是特别松弛,上睑皮下组织较薄,脂肪不突出的人。埋线法将线结埋于真皮与睑板之间存留,粘连比较牢固,但必须掌握正确解剖层次。

  一周左右就可恢复。其缺点是,埋线线结容易松懈,重睑易消失,但可以再次埋线,形成牢固粘连。

  2、切开法:它是将上睑皮肤切开,此法适用于任何人,重睑不会消失。对年纪稍大,皮肤松弛、皱纹多或眼睑脂肪膨出的人还可切除少量皮肤和一部分眼睑部分的脂肪,以减轻上睑松弛、臃肿的症状。

  缺点是术后肿胀明显,恢复起来会比较慢,消肿、恢复自然通常需要三四周的时间,开刀的刀口完全消失则需要三个月以上的时间。早期遗留一条细微的切口瘢痕。

  3、三点法: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打两个小孔,去掉部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

  手术效果自然美观,不但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特别适合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具有创伤小、效果好的特点。

切开双眼皮手术过程

  切开重睑术是目前比较好的制作双眼皮的方式,这双眼皮术效果好,保持时间长,肿胀轻,恢复的快,而且手术的疤痕也不明显。

  它的制作过程是在上眼皮处切开一个小口,然后将里面的多余脂肪切除,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这种方法适合所以情况的人,不管你的眼睛是什么样的情况,都可以通过这种方式来制作双眼皮。

  切开重睑术的过程很简单,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但是在进行这项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这样的治疗才会有保证,你做出的双眼皮才会更漂亮。

双眼皮手术前

  1、慎重选择医院

  双眼皮手术是要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要做得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那里接受施术。特别是再手术的话更该如此。

  2、再手术的时期很重要

  要早期施术时,就要两周以内做。要不是这种情况,就要等组织变柔和,伤疤组织变成熟,将近六个月过后再做。

  3、需要患者对再手术的正确理解

  虽然对一次结果不满意而失望的患者们会抱有更大的期待,但双眼皮手术的再手术会随着情况有所不同,而且需要对再手术可能实现目标进行正确的商谈。

温馨提示:虽然经验丰富的医疗人员会给予明确的,更进一步改善的结果,但也应该了解是有一定程度限制的。

  

        阅读: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做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