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塑形的方式及手术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1/30 10:58

鼻尖整形是很多人选择的鼻部整形方式,鼻尖塑形的方式是怎样的呢?鼻尖塑形的手术安全性如何?鼻尖塑形对肌肤有不良影响吗?

鼻尖塑形

鼻尖挺立而稍翘的鼻子比鼻尖垂下而低的鼻子显得更加有自信心,更加美丽。为了抬高鼻尖,翘起鼻尖,矫正短粗的鼻子而进行鼻尖手术。

鼻尖塑形是一个很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很小,但是手术前的准备工作很重要,只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这样才能让我们的手术效果达到更好。手术前我们要注意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鼻翼整形手术方案;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隆鼻手术所使用的鼻假体材料有很多,通常用在鼻梁部位的多以硅橡胶或膨体材料为主,而鼻尖整形多采用自体软骨或真皮组织。鼻部整形手术中,鼻假体的雕刻十分关键,整形医师应格外注意鼻型与脸部整体的协调、均衡关系。

鼻尖的塑形是隆鼻术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若是鼻翼软骨向两边分开或鼻尖的支持度不好,就需要把鼻翼软骨往中间聚拢、加固或立柱后在其上移植软骨或真皮组织,以使鼻子挺起来。

想要隆鼻的朋友一定会担心隆鼻手术会不会伤害到面部的皮肤,这种顾虑是不必要的,常用的固体硅胶鼻假体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对人体组织无刺激,无毒性,不会被组织吸收。而价格稍些高些的,膨体鼻假体生物相溶性好,不致癌,自然逼真,不会透光,已是世界公认的较好的鼻假体材料。

温馨提示:鼻尖塑形是不错的鼻部整形,爱美者要选择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阅读:鼻尖成形术前后应注意什么         鼻尖太低整形要选择哪种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