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太低整形要选择哪种材料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8 10:57

鼻子的美观是整个面部美观的重要部位,有的人的鼻子总会给整体印象打折扣,很多人的鼻子不好看,主要是由于鼻尖过低,鼻尖外形不好看,自然就影响到了整个鼻型的完美度,所以鼻尖整形手术可以帮爱美者有效调整鼻型。

鼻尖整形手术根据求美者的鼻尖外形不佳的具体情况,一般可以分为高鼻尖整形术和低鼻尖整形术,作为亚洲人而言,高鼻尖的情况是不常见的,低鼻尖的情况则是比较多见,因此低鼻尖整形手术成为许多爱美人士关注的一项整形外科手术,但低鼻尖整形术采用的是垫高鼻尖的方式达到改善鼻尖外形的效果,那低鼻尖整形术采用哪一种手术材料比较好呢?

低鼻尖整形手术一般选择的手术材料多见于硅胶假体以及自体软骨组织,这两种手术材料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在选择的时候也是有所不同的,一般来说鼻尖很低,并且鼻尖外形也不理想的情况下,采用硅胶假体作为低鼻尖整形术的手术材料是比较合适的。

而自体软骨组织运用到低鼻尖整形手术中的话,往往手术效果是为较自然,而且手术安全性也是较好的,不过因为自体软骨是需要从人体中获取的,因此手术过程中整形医生还需要另外在求美者取软骨的部位开刀取部分软骨。

我们认识到低鼻尖整形较适合的材料则是自体软骨。


阅读:鼻尖成形术的术后护理  鼻尖成形术术前注意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