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手术怎么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4:17
有些人的嘴角天生是向下的,看起来愁眉苦脸的,让人不想亲近,像是长了一张苦瓜脸,据说嘴角向下的人命不好。嘴角向下垂,看来严肃、苦瓜干,常猜疑别人,满腹牢骚,对现实不满,性格孤僻,固执古怪,一生运气不太好,有波折。宜多微笑,练习嘴角向上。而现在流行的这种整形技术能够让你摆脱别人的成见,那么,唇手术是怎么样进行的呢?
 
唇手术怎么做

  嘴角上扬手术是在嘴角开一个小切口,把嘴的两边向上提,可以矫正下垂嘴角,使人在实际上没有微笑的时候,看起来也像是在微笑。

  这种整形手术适合那些嘴角下垂或不对称,对自己的笑容没有自信的人。经过几年的实践,求美者对嘴角上扬手术的满意度很高,而且基本没有风险,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却有着不简单的效果。

  嘴角天生向下的女孩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变自己的苦瓜脸,在面无表情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看起来是一副撇着嘴的怪样子,可以通过嘴角上扬手术,看起来给人感觉比较随和容易亲近,在人际交往中也会更加顺利。

唇美学标准

  从美学角度来看,嘴巴需要符合这几点标准:嘴唇比例适宜,上嘴唇要比下嘴唇薄三分之一。嘴大小合适,从两眼的黑眼球内侧做垂线,应是口角的大小。形状有弧度,上嘴唇形状是M形,像飞鸟的翅膀,下嘴唇是平台,曲线光滑。另外,美的嘴唇还要有明显的唇线,唇珠圆润突出,较深的人中沟。按照口裂的宽度,嘴唇也可分为三型,樱桃小口其口裂宽度在35毫米以下,属窄型,是女性较美的一种口型;中等口裂宽度在36-50毫米之间,多数男女的口裂属此型;宽大的口常大于50毫米,俗称大嘴巴,外观不美,有时也需进行美容整形。过于大的嘴唇无法带给人美感。

温馨提示:现代的整形是很发达的,只要您愿意通过手术让自己变美,那么方法就是有很多的了,求美者在做唇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手术。

   

      阅读: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和过程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