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和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4/07 11:42

嘴唇太厚了,成了整个脸部的焦点,显得格外突出,这样的嘴型很多人都不喜欢。厚薄适宜的唇部,是亚洲人普遍具有的特点,所以厚唇修薄成为很多爱美者关注和尝试的唇部手术。那么厚唇变薄的手术具体是怎样操作的呢?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厚唇是怎样引起的

“厚唇”是指,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女性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厚唇从审美的角度来看,总是给人一种“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厚唇变薄的手术原理

整个手术过程都是在口内开口进行,因此不会在外部留下疤痕,导致外表不美观。厚唇变薄手术过程中切除多余的粘液腺组织,这样唇部会明显变薄,术后效果非常理想。值得注意的是,在厚唇变薄的过程中,还要对唇珠进行设计,这样才会更具美感。另外,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手术后,不仅唇部变薄,将唇形变得更美观。

厚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保障厚唇变薄术效果;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厚唇变薄术后的口腔清洁。


阅读:厚唇形成原因及矫正方法  厚唇变薄术后会留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