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手术适应症及治疗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25 13:11
虽然厚唇变薄手术给嘴唇厚的求美者带来了福音,但并非所有的人都适合做这项手术,也并非所有的脸型都适合做厚唇变薄,只有做好术前的准备,选择好适用人群,根据您的脸型才能做出性感丰满的双唇,使面部整体具有立体感。那么,厚唇变薄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厚唇变薄手术的适应症

  一、先天性口唇肥大即生下来时嘴唇就厚。

  1、先天性重唇;

  2、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二、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嘴唇变薄手术可以改善这种情况。

  2、嘴唇变薄手术可以改善因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限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3、嘴唇变薄手术也针对阿歇尔氏综合症。这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4、其它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厚唇变薄手术对这些情况也有改善作用。

厚唇改薄手术效果

  厚唇变薄手术形成的薄唇效果是持久的,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但是爱美的人们在选择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行,这样才有质量保障。

  厚唇改薄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一般在术后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厚唇改薄术后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在恢复期间尽量不要吸烟、饮酒,忌食辣椒、海鲜之内的辛辣、刺激性食品,以免唇部的伤口受到感染。

  虽然说厚唇变薄手术是一项不用小手术,但是进行厚唇变薄手术依旧是有风险的,所以在这里提醒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需在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师进行手术,方能保证手术的安全,获得让人满意的效果。


温馨提示:厚唇变薄手术形成的薄唇效果是持久的,这一点大家可以放心,但是爱美的人们在选择做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才行,这样才有质量保障。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