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术后的护理及恢复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3:05
性感迷人的双唇会大大提升女性的魅力,也能显得女性的面部更加的漂亮,所以很多双唇不够性感的女性,就想马上通过漂唇术让自己的双唇性感起来。那么,漂唇术后的护理和恢复时间有哪些,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漂唇术后的护理

  1、漂唇术后唇部不要施放任何药物应继续口服和静脉注射抗生素3~5天。

  2、漂唇后经常使用棉球浸庆大霉素清洁唇部,这样能加快创面的愈合。

  3、漂唇术后,会出现短期唇部不上色现象,这时千万不要用任何方法修饰双唇(如画唇线涂口红)1-2个月后唇色会均匀出现,呈现一个自然美丽的双唇。

  4、漂唇是不会有伤痕的,当然了在一个星期之内会脱一层皮的,在脱皮的时候不要用手拉扯,小心留下疤痕,要让这层皮自然脱落。

漂唇术的恢复时间

  一般而言,做完漂唇术后的2-3个月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如果受术者体质不是很好,大约要持续4-5个月,也有更长时间的。漂唇术的恢复时间是根据个人的体质而定。受术者在吃东西也要注意,尽量不要吃海产品,蛋白质较多的食物,俗语说是发物的,还有就是辛辣食物,都不利于嘴唇的消肿和颜色正常。

漂唇禁忌症都有哪些

  1、患有、传染病、过敏性体质、疤痕体质的人。

  2、凝血机制不良者。

  3、唇部周围有炎症的。

  4、女性的生理四期:妊娠期、月经期、产褥期、更年期。

  5、精神不正常者。

漂唇有哪些并发症

  1、着色不均、颜色不适合、褪色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

  2、引发过敏、感染、发庖等相关。

  3、若染料中的有害成分还可能致癌。

温馨提示:漂唇后的护理和恢复有直接的关系,所以你在做漂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而且在漂唇以后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恢复的快,而且恢复后唇部自然性感。

      阅读: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修改唇型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