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唇后需要多久才可以正常饮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0 14:44
  苍白的嘴唇会让人看起来憔悴,没有气色,从而影响到整体的形象。通常爱美的女生们都会通过涂抹口红或唇彩的方法来修饰嘴唇,但是比较耗时间,还要反复修补,而通过漂唇可以让你拥有长久的性感红唇哦!

  漂唇就是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术前必须结合个体的唇型、脸型、鼻型、眼型、年龄、肤色等考虑设计,选择较适合的颜色。现代漂唇的染料采用天然植物萃取而成,利用仿生学生物技术,可迅速渗透到深层,快速达到漂唇的效果。

  漂唇后一般一周左右可以正常饮食,可以吃水果,多吃水果还有利于嘴唇的恢复。需要注意的是漂唇后7天内禁吃热、烫及辛辣食物,饭后用淡盐水漱口,保持口腔及唇部清洁,不然就没办法保证漂唇的效果了。

  漂唇术后护理

  1.漂唇术后24小时内做间断冷敷,并局部涂抹抗生素;

  2.漂唇后一般3~5天脱痂,脱痂时任其自然脱落,切勿用手剥脱;

  3.漂唇后3个月内不能使用口红、唇彩、唇膏等化学性物品,以免影响颜色恢复;

  4.漂唇部位修复期间内不能沾水,不能用手触摸唇部。

   阅读:专家解析漂唇手术后会出现疼吗?             纹唇的注意事项,术后多久修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