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析漂唇手术后会出现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6:51

  唇部颜色惨白,整个人看起来都特别的没精神,虽然涂口红可以改善这种情况,但是每天化妆不仅浪费时间,而且对唇部伤害比较大,爱美的女性可以试试漂唇,漂唇效果长期,色泽自然美丽,但有些女孩子非常怕痛,就会询问:漂唇痛不痛?助美网整形专家为你解答。

  漂唇改变唇形的原理:

  漂唇通过细小的针尖来刺破皮肤,将不容易被人体吸收的色素注入到嘴唇的皮肤浅表,使得受术者得到想要的唇色的一种手段。简单地说,漂唇就是用长期不容易褪色的染料帮爱美者“画出”漂亮嘴唇的手段。纹绣师通过漂唇前的方案设计,可以帮助唇形不佳者改变唇形。

  漂唇手术疼不疼?

  其实漂唇并不像你想的那么可怕,不会疼的。而且,漂唇也会做表皮麻醉,麻醉后进行纹刺没有什么痛的感觉了,一般三、四天那层表皮即会脱落。颜色也就变得自然了。效果一般也就是这个样子,一两个月后的颜色与现在的差不多。漂唇较主要的是要注意不能吃海鲜,会影响唇色,引起局部脱色。

  漂唇术后该怎么护理?

  漂唇手术后大家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吃饭后用棉签占蒸馏水清洁唇部,再涂防疤剂、护唇剂,漂唇手术后的这种护理要每天三至四次。漂唇刚脱痂,一星期内不能涂任何唇膏。刚脱痂一个月颜色较浅,一个月后返出颜色,若需补色2-3个月后来做漂唇后的补色。漂唇手术后不能用手撕痂,自然脱落以免留下疤痕。只有做好以上术后护理的事宜,相信漂唇手术的效果可以持续很长的时间。

阅读:漂唇的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漂唇术要及时预防的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