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后应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8 11:25
有很多女性的唇部特别的厚,就特别影响唇部和面部的形象了,唇部的厚度要和女性的面部和气质一致,才能显得特别自然俊美。不少女性就想通过厚唇修薄术改善。那么,厚唇修薄术后如何护理,我们就来一同了解一下吧。

  厚唇修薄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唇变薄。

厚唇修薄的术后护理

  1、在做完厚唇整形之后,不要总是让嘴唇活动,以免碰伤了嘴唇,或是让伤口发生损伤而延缓恢复时间。

  2、术后要对手术的创口进行包扎,以保持伤口干燥,避免因为唾液或者沾到水而导致伤口感染。

  3、在手术之后,可以在医生的指示下使用抗生素,或者是使用医生开的药水来涂抹在嘴唇上,以避免面部的伤口受到细菌感染。

  4、一般来说,拆线的时间一般在术后3-6天左右,但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拆线期也有所出入。

  5、因为伤口位于嘴唇,所以不能够进食一些比较硬的食物,以免碰伤嘴唇。

厚唇改薄术的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想尽快做厚唇整形手术的女性,你要多了解以上的护理知识,然后在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厚唇整形手术,手术后在做好护理工作,就能拥有满意的俊美唇部了。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