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厚唇修薄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09:51
有不少爱美的女性,天生的唇过厚,因此就对自己的唇部景象影响比较严重,所以为了尽快的改善,想选择厚唇改薄手术,那么福建厚唇修薄手术效果好不好呢?就来一起了解下面内容吧。

福建厚唇修薄术效果

  对此,整形专家告诉我们,该手术技术已经非常成熟,手术切口在口内隐蔽,术后看不到任何疤痕,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医生会根据自己专业的审美眼光,设计出适合爱美者个人的嘴唇形态,厚唇改薄术后效果漂亮美观、逼真自然,爱美者及其以外的人也不会感到任何的异常。

福建厚唇修薄手术怎么做

  整形专家介绍,厚唇变薄术前,医生都会对爱美者的实际情况先进行术前的精细设计,根据需切除的红唇组织的宽度设计切口,再按照事先设计好的线切开黏膜,楔形加深切口,适量切除口轮匝肌,并按照爱美者的五官比例,设计出自然的唇部形态。厚唇变薄术后效果自然协调,美观大方。

福建厚唇修薄术有什么优势

  1、美观:厚唇变薄术术前经过精心美学设计,术后不仅厚唇变薄,更变得性感美观。

  2、无痕:厚唇变薄术采用口唇内切口,术后外在无疤痕,自然美观

  3、个性化: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厚唇的成因

  重唇又称双唇、双上唇,是先天发育畸形形成的,另外也与人们的内分泌紊乱有关。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粘膜以及粘液腺组织增生,造成重唇,也就是红唇部位过多。

  由于唇粘膜以及粘液腺增生,从外表上看起来红唇肥大,在重力的作用下有更加肥大的趋势。如果闭嘴还趋于正常,但是说话或者笑的时候,厚唇就特别明显,非常影响美观,因此厚唇改薄术是非常有必要进行的。

  虽然说厚唇也有性感的一面,例如安吉丽娜朱莉、舒淇等。但是对于普通人来说,我们都是求东方美的,因此厚唇很难令中国人接受,明星走的是特立独行的路线博出彩,普通人不一定适合。如果你的嘴唇过厚严重影响美观,还是建议您进行厚唇改薄术。

温馨提示:不管做什么类型的手术都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通过有经验的医生进行后勤改薄手术,让自己的唇部形象更时尚,性感。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