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6 09:43
有很多女性由于嘴唇过厚,所以给别人的感觉就显得这个女人很土气,所以作为追求时尚的女性,不会让自己的厚嘴唇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和气质,因此想通过厚唇改薄手术治疗,那么厚唇修薄手术要多少钱呢?就来看看下面的解答。

厚唇修薄术多少钱

  厚唇变薄术的价格问题不能一概而论的,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厚唇变薄术的适用范围还是比较广的,它适合各种的先天性唇肥厚、重唇等。而且一般的厚唇都伴有重唇的现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双唇。

  这是一种先天性嘴唇发育畸形的现象,有时候也被认为是和内分泌紊乱有一定的关系。

  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在胚胎时期,嘴唇的上唇红唇的内侧的粘膜以及粘液腺的组织出现增生的现象,所以就形成了重唇。所以不同的纠正手术也会影响价格的高低。

  就是专业医院,专业医生的价格会有浮动,但是好的医院,收费一定是合理的,求美者不用过分担心。厚唇修薄术单侧的价格一般在2000-3000左右,具体价格以医院为准。

厚唇修薄手术怎么做

  厚嘴唇怎么变薄?厚唇的情况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来矫正,厚唇改薄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设计有美学弧度的切口,以使术后上唇的唇珠明显,增添美感,在眶下神经阻滞麻醉或局部浸润麻醉后,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多余的口腔粘膜,粘膜下方的粘液腺和肌肉,应以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为4~6毫米。

  并且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一定的角度,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形缝合即可使厚唇改薄。嘴唇切薄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5-7日后拆线,厚唇变薄术后有一定的肿胀恢复期。口唇的缺陷包括先天的和后天的。同时为了避免手术中发生意外,爱美者注意选择正规性的唇部整形医院,这样不仅能美丽对手术的后遗症也会相对较小一点。

厚唇修薄手术效果怎么样

  厚唇改薄手术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无任何瘢痕及粘连,术后嘴唇形态漂亮,嘴唇活动也不会受到任何限制,无任何异常,让嘴唇变得性感美观。厚唇变薄术均根据个人唇形及脸型设计唇部薄厚程度,拥有专属于自己的美丽唇形。

温馨提示:所以通过对以上内容了解,在咨询医生以后,愿意选择厚唇改薄手术尽快改善,但专家建议,为了厚唇改薄手术效果更好,要选择正规美容机构。

     阅读: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揭秘施尔美厚唇修薄术的步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