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固定器带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3 09:442018/01/13 09:44
呆狐网
牙齿不整齐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一般情况下他们都会选择去做牙齿矫正来改变自己的牙齿状况。我们都知道牙齿矫正过后都需要佩戴牙套的,也就是牙齿矫正固定器,那么,牙齿矫正固定器带多久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牙齿矫正固定器带多久

  其实牙齿矫正过程中很多人都非常讨厌佩戴牙齿矫正固定器的,因为实在是太影响美观了,因此,经常有人会问到牙齿矫正固定器带多久这样的问题。我们都知道牙齿矫正也有时间的,一般情况下牙齿矫正的时间是儿童期及青少年期,这个时候做牙齿矫正需要的时间不光少,而且恢复也是非常快的。因此,建议大家要是家里有小孩要做牙齿矫正,能够在这期间做。

  牙齿矫正配搭保持器其实并没有明确的时间固定的,因为每个人的牙齿状况不同,采用的牙齿矫正方法也不一样,再加上患者的年龄层次也不同,因此,牙齿矫正固定器究竟要戴多久还是要因人而异的。一般情况下小孩子做牙齿矫正的时间是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而成人需要佩戴牙齿矫正器则需要1-3年不等的时间,具体多少时间也是要根据牙齿的状况和患者的身体状况而定的。

牙齿矫正后的护理方法

  1、用美容冠矫正完老虎牙时应避免吃过热或过冷的食物,以免引起疼痛,大约两周以后可正常进食。

  2、虎牙刚矫正的时候,初戴美容冠时或许会有轻度不适感,患者者应耐心练习使用,直到感觉到自然。

  3、美容冠与原基牙的接合处容易聚积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保持口腔清洁,养成餐后刷牙的习惯,牙缝间可以使用牙线清洁,可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4、用美容冠修复老虎牙前期与原先牙齿相比,上下牙咬合关系可能会有变化,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舌粘膜。

  5、虎牙矫正的初期,应吃软的食物,适应后再吃正常食物。

  6、用美容冠矫正完虎牙后,美容冠受到超过它的承受范围的压力会绷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温馨提示:牙齿矫正固定器的佩戴时间没有固定的,当然,大家想要牙齿矫正达到理想的效果,那就需要大家配合医生的治疗,同时也需要大家能够在手术过后做好护理工作。

      阅读:超声波洁牙可去除牙结石吗           洗牙不当会出现什么麻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