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1/13 14:23
有一对粗壮的手臂是很多女性的苦恼,所以不少人就选择了手臂吸脂手术,手臂吸脂手术是现在女性选择快速瘦手臂的方法,手臂吸脂的效果需要根据各人情况的不同手术方法也是有所不同的,那到底手臂吸脂的手术效果怎么样呢?

  肌肉发达会引起上臂的不良形态,同样,脂肪过多也可以引起。其中以上臂皮下脂肪过多为主。在炎热的夏天,穿着清凉,很容易暴漏上臂及腋窝前后凸显的部位。在视觉上影响美观,显得尴尬。

手臂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大多数女性背部的脂肪比较多,尤其是在肩部和背部,皮下脂肪堆积。由于肌肉力量薄弱,由于重力,随着年龄的增大,皮肤变得更加松弛,穿衣时会带来不必要的尴尬。体外超声乳化吸脂技术可以有效改善这种状态。上臂以及背部的脂肪,因为平时很少能运动得到,吸脂就成为一个快速去掉肥肉的好方法。这种方法在国际上得到认证,吸脂之后,上臂就不会出现臃肿和垂坠的感觉了,背部也可以变得更加骨感,结实。

  上臂吸脂是一种安全快速的方法,但是在上臂吸脂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持手臂形态的自然,保持骨感的同时也要注意圆润程度。在选择正规医院就医的同时,医生要注意在手臂吸脂时在适当部位画好线,在抽脂的过程中也要控制好吸脂的量,这样才能达到良好的手术效果,平整顺滑,保持微小切口。

手臂抽脂术后护理

  1、术后疼痛莫急于吃止痛片

  手臂吸脂手术当日患处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朋友们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患处出血的。

  2、术后不宜剧烈活动

  手臂抽脂术后当天会有脂肪膨胀液从切口流出,不宜剧烈活动。术后头一天术区有轻微疼痛,术后第二天可以恢复正常生活。术后允许进行一般的日常活动,避免长时间或剧烈的运动。

  3、术后忌吃刺激性食物

  抽脂的时候需要打很多的消肿药物,术后肿胀还没有消退,所以应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术后第七天记得拆线

  吸脂针眼的缝线,一般在术后第7天拆除,要记得。

温馨提示:吸脂瘦手臂术后皮肤平坦,使多余的脂肪无处可积,达到长久瘦臂的目的。通过手臂部吸脂手术改善上臂粗壮,使女性的臂膀变得骨性而富有动感之美。所以爱美的你不妨也可以试一试。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