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牙齿矫正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1/12 11:032018/01/12 11:03
呆狐网
牙齿是人体的重要部分。整齐洁白的牙齿给人会呈现出自信美丽的一面,所以牙齿不齐因及时选择牙齿矫正,那么,牙齿矫正优点有哪些呢?

成都牙齿矫正的优点

  牙齿矫正的优点就是矫正牙齿正畸治疗后,保留了天然的牙齿,没有假牙,而且不需要磨除牙体组织,这项技术对于18周岁以下患者效果市非常好的,牙齿可以排列到理想的状态。矫正牙齿正畸治疗后,保留了天然的牙齿,没有假牙,而且不需要磨除牙体组织,牙齿可以排列到理想的状态。

  1、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饮食、运动等。

  2、个性化的设计。满意的矫治效果,自信的微笑。

  3、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很多患者对矫正牙齿时的美观顾虑。

  4、舒适。由于不使用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极大地减少了矫正过程的痛苦。

  5、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避免了因矫正而可能导致的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成都牙齿矫正的适应症

  1、前牙散在间隙:若牙列中其他部位存在排列不齐,则利用间隙来排齐外齿。更多的情况下,多余的间隙需配合修复治疗。可通过牙齿矫正集中间隙,进行义齿修复。

  2、中切牙间间隙:若存在埋伏多生才,应尽干拔除,关闭间隙;若为越隔纤维或唇系带位置异常所致。应在治疗结束时,去除嵌入的越隔纤维或将唇系带位置升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