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颊脂垫效果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30 13:59
对于很多脸盘比较大的女人来说,如果能够让自己的面部瘦一些,将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可是如何才能够让自己的脸盘瘦一些呢?郑州东方整形专家建议大家,不妨试试去除颊脂垫来瘦脸。

  什么是颊脂垫摘除术?

  颊脂垫摘除术也称为瘦脸术,颊脂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可以摘除的就是它的后叶或者其中的一部分。通过精细的术前设计,采用手术方式将影响脸型美观的颊脂垫摘除,以改变脸颊部位的形态,还原一个好弧线的脸型。

  脂垫摘除术采用的是口内小切口,因此颊脂垫摘除术并无疤痕,它的关键是祛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所需时间很短,而且无需住院,几天即可恢复正常生活。可见颊脂垫摘除术的手术入路直接,操作简单快速,损伤很小,效果明显,是极为放心、理想实用的“瘦脸”方式,值得推广应用。

  去除颊脂垫手术简单创伤小,不影响正常生活,也不会留下痕迹。去除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同法去除对侧颊脂垫。建议不要与颧部充填术同时进行,以免矫正过度,可先行颊脂垫祛除术,以后再考虑是否需要做颧部充填术。

  如何做好颊脂垫术后的护理事项?

  1、手术后不能做剧烈运动,避免撕裂伤口,使之感染。

  2、为防止手术后感染,求美者需要每天早、中、晚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阅读:去颊脂垫瘦脸让你成功瘦下来                  取颊脂垫瘦脸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