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颊脂垫瘦脸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27 15:37
脸大的永远都在羡慕脸小的,幸好现在瘦脸的妙招不少,什么[瘦脸除皱]、 、改脸型手术等等。可是,你有没有发现,这些对婴儿肥的脸型好像没啥作用?或许,你或许该思考思考颊脂垫手术了!

  取颊脂垫瘦脸是怎样的?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在口腔黏膜颊侧做0.8cm的手术切口,分离颊肌,移除适量颊脂垫,然后缝合切口,从使脸部变小,颊部曲线特别柔和、流畅。

  去颊脂垫手术瘦脸结果如何样?关于脸上脂肪比较多、皮下脂肪比较厚的求美者来说,移除少量的颊脂垫,脸型便会鲜明的变精致不少。固然,去颊脂垫手术的瘦脸结果好不好,与脸上胖瘦程度、尺寸程度和皮下脂肪厚度等原因有关。

  去颊脂垫手术后会不会产生凹陷的现象?因为做去颊脂垫手术是将面颊上的脂肪垫移除一些,不少求美者就很害怕术后产生面颊凹陷的现象。其实,在做去颊脂垫手术之前,医生便会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诊断,精准把握必要移除的脂肪垫的含量,建议应以少于5克为宜不会产生凹陷,但颊脂垫祛除过量的话,引起凹陷,肌肤结构下垂。

  固然,假如医生技能欠缺,经验缺少,术中不能把握移除的脂肪含量,也可能形成面颊凹陷。另外,去颊脂垫手术符合30岁之前的求美者,因为随着年岁的增长颊脂垫慢慢向下移动,单纯的颊脂垫移除之后加以提升才能改善脸上肥胖结果。

  颊脂垫移除术后注意事项:术后几天之内受术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产生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在此时期切口一般会成功愈合,随之而来的是肿胀期,即手术区域做起轻度的水肿。手术的1~2个月内会发生深部结构变硬,肌肤麻木感,这种现象逐渐恢复。1~3月恢复后,脸形较术前鲜明瘦小,从而到达廋脸目的。

  取颊脂垫瘦脸适用人群: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脸上过宽的人;祛颊脂垫手术对脸上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符合对脸上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必要修长面型;双侧脸形不对称者才能经过祛颊脂垫手术来进行调整。

   阅读:去颊脂垫后的瘀斑很难消退吗                    去颊脂垫的前后效果差别大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