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油腻稀疏脱发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30 09:26
人们的发质各不相同,但在诸多头发问题里常见的头发问题莫过于头发油腻和头发干燥的现象。油腻性脱发属于脱发的一种,此种脱发主要是头皮油脂分泌旺盛,头发光亮,头发稀疏而细。油腻性脱发令许许多多的年轻人帅气外表大大折扣,对信心和自尊也是一种不小的打击。那么,头发油腻的原因是什么?头发油腻性脱发的现象又该如何解决呢?

  头发油腻的原因

  一般来说,头发油腻的人多半是属于油性头发,头皮上的油脂分泌旺盛,导致头油大量积累,从而出现头发油腻的现象。但是这其实只是一种表象,更为深层次的头发油腻的原因,还要从我们的日常生活习惯着手查找。

  这里建议大家选择能够有效控油的洗发水,比如说彼尚国际的淘宝店出售的量子洗发水和能很好的解决头发出油的现象,对于头发油腻的原因也有很好的抑制作用。我们都说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头发油腻现象的出现也不是突然出现的,肯定是因为生活中一些细节处理不当才会出现头发油腻的现象。比如说压力大导致的头皮出油增多。

  脱发治疗技术

  1、FUT植发技术

  FUT与之前广泛应用的micro/mini等传统植发技术相比,手术的基本过程相似,均为从患者后枕部(供体区)取一梭型皮瓣,然后经分离再移植到脱发区域,但作为里程碑式的技术变革,FUT的开创性主要体现在以下两个方面:一是全程应用FU概念,以FU为单位进行毛囊分离及毛囊种植,将毛发移植技术理论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二是全程应用显微外科技术,尤其是运用显微镜进行毛囊分离,大大提高了植发手术的精细程度。

  2、FUE-无血痂植发技术

  2009年出现的无血痂植发技术,是在FUE无痕植发技术基础上又进一步的发展先进植发技术,无血痂植发技术突破了术后血痂的问题,植发手术,不用出现血痂,也不用再去清理血痂,并且无血痂植发技术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无血痂,无痕。七大特点让植发效果接近完美。

  注意饮食营养,常吃富含蛋白质及微量元素丰富的食品,多食用黑色食物:黑芝麻、黑枣、黑豆、黑米、黑木耳、核桃等等,多吃蔬果,少吃油腻及含糖高的食品。

  指导意见:精神紧张状态是会让你容易脱发的,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8个小时,才能让头发变浓密。


     阅读:怎么防护头发稀疏现象           怎么改善头发稀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价目表

    广安阿蓝整形医院是四川省广安市一家实力非常不错的整形机构,是一家4A级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地址位于广安市思源大道89号,开展项目有整形外科,美容皮肤外科,微整形等。...

    【详情】
  •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广州地区一家正规整形机构,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区海安路7号,占地面积近万平米,规模宏大,花园式环境,设置有齐全的整形美容项目,是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私...

    【详情】
  •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华西美容整形医院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烧伤整形科是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下设的整形美容科室,地址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外南国学巷37号。科室依托于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和优秀的专家资源,严格遵循卫生部对整形美容机构的有关规定,导入国际...

    【详情】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