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26 11:58
很多人都会有鼻孔过大的症状,鼻孔过大非常的不美观,因此很多人都会通过手术将鼻孔缩小。但是做鼻孔缩小手术是否有风险呢?求美者在术前会有类似的担忧,毕竟这关系者自己的健康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专家的相关介绍。

  整形美容专家指出,通过鼻孔缩小整形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目前鼻孔大是鼻部缺陷之一,而且不美观,鼻子又处于面部中央,因此十分影响整个人面部的形象,所以鼻孔缩小术就有其必要性。

  1、沾到水的手触碰到鼻孔成形术的切口而引起的感染。

  2、活动过于激烈时引起的鼻孔成形术切口撕裂。

  3、鼻孔成形术时出现局部肿胀或预防感染工作做的不到位。

  4、食用辛辣刺激性食品而引起鼻孔成形术发炎。

  5、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提醒广大求美者:为了保证您的手术效果和安全,避免风险的发生。

  鼻孔缩小手术是否存在风险,关键取决于您所选择的医院和医生。一般正规的专业医院,拥有专业的技术经验丰富的医生,为了保证手术的顺利进行,患者应根据自身要求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同时检查健康情况,在确保身体健康的情况下进行鼻孔缩小,才能保证鼻孔缩小术的安全性以及手术效果。

  通常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在手术后需要做好术后护理: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鼻内缝线5到7天拆除;鼻翼缩小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应该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术后两周严禁吸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手术切口沾水;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如有任何术后的不适,请及时与主治医生联系以得到及时处理,一切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阅读:哪些人适合做鼻孔整形?  鼻孔缩小的设计切口位置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