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截骨术前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20 09:562017/12/20 09:56

对东方人而言,下颌角肥大突出的主要原因,包括下颌角过于后突,外翻或两者兼而有之,治疗的重点主要是下颌角肥大截骨上,下颌角截骨手术被认为是目前治疗下颌角肥大者的好的也是很有必要的途径。


那么下颌角截骨术前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1、下颌角截骨术前要拍头颅正、侧位X片,医生好准确判断去除的骨量。

2、下颌角截骨术前要保持良好的情绪,保持身体健康,预防感冒。

3、下颌角截骨术前要做好各项全身常规检查,术前二周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等活血药,及活血中药,月经期间不可做手术。

4、下颌角截骨术前一日应沐浴,洗净面部,去掉面部的化妆。

5、下颌角截骨术前一周禁止吸烟,术前三天禁止饮酒。

6、 术后饮食需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风险相对磨骨手脸来得更大,它是将肥大的下颌角和骨外版用往复锯、直角摆锯等将骨头全层截开或者是矢状截开,一旦用力过猛就会骨折,手术结束以后可以看见截下的骨头,同时可对比双侧是否对称,手术效果比较好,这种手术必须是要有临床经验的医师来完成。

阅读:下颌角整形手术切口如何选择  下颌角肥大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