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的并发症会发生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4:322017/12/18 14:32
呆狐网
 牙齿美容在当今世界上已经非常流行了,所以不做这项手术你已经落伍啦,种植牙就是其中一种,种植牙跟真牙相比,其实是一样的,所以爱美的您尽管放心,但是任何手术都会存在并发症,大多数都是由于医生的操作不当或者是医院设备不齐全造成的后果。具体请看以下分析。

  种植牙的并发症:

  1、伤口裂开、感染。缝合过紧或过松,尤其在诱发感染的情况下,更易导致局部伤口裂开,应及时清创,再次缝合,避免种植体暴露,多因手术区或手术器械污染以及其它并发症诱发感染。

  2、穿孔。在愈合阶段,覆盖种植体的牙龈组织发生穿孔,究其原因可能为缝合时瓣的张力过大,缝合不良;或是缝线残留刺激肉芽组织增生;还可能为修复体的压迫,产生牙龈的褥疮性溃疡。

  3、瘘管形成。粘膜上的瘘管与基台或种植体周围的炎症有关。多发于龈组织覆盖基台与桥结合部的病例中;可以采取手术刮治的方法治疗。

  4、出血。因粘骨膜剥离损伤大或粘膜下剥离广泛,尤其是术后压迫不良,均易发生粘膜下或皮下出血。如一期手术种植体穿出下颌下缘时,也可发生颏下淤血。局部淤血一般可在数日后吸收,可在术后早期冷敷,晚期热敷。因全身因素,有出血倾向者,应对症处理。

  5、下唇麻木。多因术中剥离时损伤颏神经或种植体植入时直接创伤所致。前者多可恢复,后者应去除该种植体,避开神经重新选位植入。

  虽说种植牙有并发症,但是也不妨碍爱美者多它狂热的心,其实只要悉心护理,并发症也是可以避免的,就看你个人情况了。


        阅读:牙齿种植一般会用哪几种材料?                   洗牙可不等于牙齿美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