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补牙>正文

补牙和镶牙的好处 两者有区别吗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2/18 13:242017/12/18 13:24
呆狐网

牙齿缺陷有脱离需要矫正可以选择补牙的方式,补牙的好处有哪些呢?补牙可以改善口腔的功能,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那么镶牙有哪些好处呢?两者有哪些区别?

补牙的好处:

好处一、龋齿是口腔疾病的巨头,及时补牙能终止龋病的进一步发展,避免龋病的继发病,如牙髓炎、根尖周炎等病变的发生。

好处二、补牙不但可以阻止龋病的发展,也可以消除因龋病而引起的各种症状,例如牙齿遇到冷热酸甜而引起的敏感、疼痛等不舒服的感觉。

好处三、补牙能恢复牙齿的功能,提高咀嚼效率,减轻为的味道负担。牙齿对食物的咀嚼功能,直接影响食物的消化、吸收,甚至可影响机体正常的代谢。

好处四、补牙能恢复牙齿的自然形态。牙齿的色泽、形态直接影响面部的美观,尤其是前牙的形态对人的心理、情绪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组织缺损的治疗。镶牙有助于恢复牙列的功能和美观,避免牙齿缺失带来的不良影响。

镶牙的好处:

好处一、恢复发音功能:前牙缺失的患者对于准确性的发音会有一定的影响。

好处二、恢复牙齿咀嚼功能:牙齿主要功能就是进行食物的咀嚼,前牙具有一定撕裂食物的作用,而后牙具有一定的磨碎食物的作用。

好处三、恢复面部美观:牙齿的缺失会对面部的美观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是门牙缺失而没有及时镶牙的患者,会直接对面部美观造成影响,当上下牙后全口发生缺失时,面部之间的距离会变短,皱纹会增加,会比较显老。

好处四、防治牙周病变:这是很多患者都会忽略的问题。少数的牙缺失,容易使缺牙间隙出现倾倒或移位,移位可造成邻牙之间出现小缝隙。容易为日后的镶牙带来困难,同时也容易将日常生活食物嵌塞,引起牙周病、龋齿的发生。

 

阅读:地包天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隐形矫正牙齿有哪些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