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15 13:25

鼻头大怎么办?为了改善鼻头大的美丽缺陷,有些人听闻鼻头缩小手术对改善鼻头大的问题有帮助,所以有不少人来打听鼻头大的相关知识。比较令人在意的就是鼻头缩小术的安全隐患。尤其是后遗症问题,究竟,缩鼻头手术有后遗症吗?

  据介绍,鼻头缩小手术并不复杂,通俗地讲,要使鼻头缩小,就势必要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鼻头缩小手术一般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分离皮肤暴露鼻翼软骨,将鼻翼软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缝合塑形,然后再切除皮下多余的结缔组织和脂肪,以及鼻部皮肤,较后缝合即可。

  同时,鼻头缩小是在局麻下进行的,因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鼻头缩小主要是利用在鼻腔内做的切口,适当的除去鼻头部位多余的脂肪组织,以此方式来改善鼻头过大的现象。鼻头缩小需要1小时左右,鼻头缩小术后鼻部要重新塑形、固定。

  缩鼻头手术有后遗症吗?

  鼻头缩小技术已经运用的非常成熟,只要到正规知名的医院进行治疗,就可以充分保证自身的安全性,不必担心任何副作用问题。但由于现在做鼻头缩小的医院医生水平参差不齐,如果选择了不专业的医生,很可能出现操作造成以下不良反应: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确保鼻头缩小手术的安全与效果,避免风险的发生,爱美者术前还需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有经验丰富的鼻部整形专家才行。同时,鼻头缩小术后不会影响原来鼻部皮肤的质感,术后鼻部线条是很自然,流畅的,不存在凹凸不平的情况。一周基本上可以消除明显的肿胀,三个月后手术效果可完全呈现。


阅读:    鼻头肥大怎么治疗      鼻头缩小手术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