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创口愈合时间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12/13 11:02
审美的提高,越来越多的求美者渴望拥有一张精致小巧的脸蛋,那么,婴儿肥,圆脸的姑娘们不要怕!我们可以通过去颊脂垫来改善,这是现在非常直接便捷的一种瘦脸方式。那么,到底去颊脂垫创口愈合时间长吗?去颊脂的恢复要怎么做呢?

  去颊脂垫创口愈合时间不长:

  摘除颊脂垫瘦脸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面部美化方式,可根据每一位求美者自身面部的具体情况来量身打造个性化瘦脸方案,让爱美的你收获专属V脸。而去颊脂垫创口愈合时间不长。

  去颊脂垫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口腔内小切口,手术精细,对组织的创伤小,术后3-4天开始消肿,一般一周左右基本恢复的,组织的完全恢复的需要1-3个月,不过因为人体存在个体差异,恢复期也是因人而异的。由于是因为创口的愈合来决定恢复期的长短,所以人们如果能够做好去颊脂垫术后的护理,就能够有效的缩短去颊脂垫恢复期。

  去颊脂的恢复过程中我们应该做到以下事项:

  1、完成手术后大家要注意不能做剧烈运动,避免撕列伤口,为防止手术后感染,患者需要每天早、中、晚漱口,保持口腔卫生。

  2、去颊脂垫瘦脸手术5-7天可以拆线,10-14天可以使用化妆品,不过不要太用力。

  3、为了更好的达到美容效果,求美者一定要口服抗菌素,术后注意消毒漱口,注意口腔卫生。

  4、如果感到疼痛难忍,可以在术后1-2天内用冰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

  目前,颊脂肪垫的去除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不易发现手术疤痕,该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选择去颊脂垫瘦脸一般会根据大家面部轮廓,五官比例,整体气质量身打造合适的美化方案,再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进行改善,为大家私人定制,美不撞脸。



        阅读:去颊脂垫后口腔内会肿胀吗            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