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09 14:38
  很多人因为自己颊部丰满、圆脸、局部轮廓和周围的界限不分明,呈现“孩童样”面容,而到整形美容医院寻求帮助。一般来说,面部脂肪过多和颊脂垫充盈都会形成所谓的“娃娃脸”,很多人会选择去颊脂垫术来改变这样胖乎乎的脸型。

  去颊脂垫一般术后1~2天内可以用冰袋外敷加压以减少肿胀。去颊脂垫后24小时吃流质食物,以后就可以基本正常饮食,去颊脂垫后不需要住院,当天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

  但去颊脂垫后,肿胀会在一般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手术的1~2个月内吸脂区会发生深部组织变硬,皮肤麻木感此种现象逐渐恢复。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如肿胀两周内不消建议大家及时与手术医生取得联系,及时处理以免影响术后效果。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

  1、去颊脂垫手术后加压包扎,第二天换药,去颊脂垫术后5-7天拆线,术后进行包扎,对去颊脂垫部位有利。

  2、去颊脂垫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受术者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降低血小板的凝血功能,不利于伤口的愈合,更甚者会加重伤口出血。

  3、去颊脂垫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水是有细菌的,避免伤口沾水,可以防止细菌感染。

  4、去颊脂垫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术后有些肿胀是正常的,此时要好好注意,一定要按医师的建议进行冷敷,力量适宜。如果肿胀过度,或者出现血肿,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阅读:去除颊脂垫瘦脸好不好             去颊脂垫手术帮你跟婴儿肥说拜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