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颊脂垫瘦脸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1 16:07
  有些人天生的脸型就很胖,即便是减肥打[瘦脸除皱]等效果都不是很好,其实这很可能是因为颊脂垫太厚所导致的。颊脂肪垫指的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如果过多的话就会造成脸部肥胖,看起来不好看。所以近些年来很多人都会通过去除颊脂垫来达到瘦脸的目的。

  去颊脂垫是在口腔黏膜颊侧,避开腮腺导管作纵形切口切开约0.8cm切口。止血钳钝性分离颊肌,夹牵出颊脂垫包膜,剪开包膜,脂肪涌出,去除适量颊脂垫,电凝止血,缝合切口,采用颊脂垫切除手术去除对侧颊脂垫。由于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腔内做切口,因此,不必担心术后会留下疤痕。

  怎么保证去除颊脂垫瘦脸的效果:

  为了保证去颊脂垫瘦脸的效果,求美者在术后要做好调理工作,不但能缩短去颊脂垫的恢复,而且还能保证瘦脸效果。求美者要重视护理工作。如预防手术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摘除颊脂垫后不要立即使用化妆品,求美者可以使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

  去颊脂垫术后几天之内吸脂的区域不会肿胀,而周边部位可能会肿胀,甚至出现淤斑,但在随后的1—2周内多自行消退,去颊脂垫恢复后,脸形较术前明显瘦小。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因此根本不会有手术疤痕,颊脂垫切除手术的关键是去除的脂肪量要适度,不能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因此颊脂垫切除手术并非谁都能做的,为了保证去颊脂垫手术的效果和安全,一定要找整的整形医生来做。

   阅读:去颊脂垫术会有危险吗?         去除颊脂垫让脸型更加立体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