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年纪大的可不可以做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7/12/12 10:422017/12/12 10:42
呆狐网
门是一个家的门户,那么牙齿就是口腔的门户,完整美白而且整齐的牙齿对于保持容貌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牙列不齐或者缺失严重,将会影响发音、咀嚼功能或者导致面颊部凹陷,因此每个牙齿都具有强大的美学功能。那么,牙齿矫正年龄大的不可做吗?

  牙齿矫正年龄大也可做:

  1、牙齿矫正效果和患者牙齿畸形程度、所在医院的环境设备、医生的技术经验以及所选用的矫正方法等因素都有关系。牙齿矫正患者应选择正规、专业的口腔医院,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矫正方法进行治疗。

  2、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骨改建过程,因此牙齿矫正老少皆宜。下至三四岁的孩童,上至八九十岁的老者,都有可能做。但不同个体存在的问题不一样,开始矫正的时机也不尽相同,应从专业的正畸医师处寻求答案。

  了解这些后,还在为牙齿不齐、牙齿不好看担心的你,还犹豫什么呢!!!


        阅读:牙齿修复后的美观效果怎么样            牙齿修复的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