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变薄的过程及改薄的厚度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2/04 10:46

厚唇变薄可以改变双唇的厚度,让你的双唇形态更加合适,那么厚唇变薄的过程是怎样的?有哪些注意事项?厚唇变薄术可以将唇部改多薄呢?

厚唇变薄术是当前爱美女性提升嘴唇魅力的更好方法,手术安全性高,也不会出现疤痕,恢的也很快。

厚唇变薄过程:

厚唇变薄过程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嘴唇变薄,那么关于厚嘴唇变薄术适应对象一般是先天性唇肥厚、二重唇、面神经麻痹、克隆氏病引起口唇结缔组织肥大以及下唇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状等,适合做厚唇变薄。

去除唇粘膜及粘膜下组织的宽度应以厚唇变薄术后唇变得美观为度,一般4-6毫米,厚唇变薄过程是两条切口的纵切面应呈70-90度角,去除切下的一条粘膜后予以整容缝合即可使厚嘴唇变薄。

厚唇变薄过程要知道厚嘴唇变薄术后注意事项:厚唇变薄术后72小时内多做冰敷,有助消肿,需一天二次在局部涂抹抗生素软膏,厚唇变薄术57天开始拆线。

厚唇改薄术可以改多薄?

一般来说,如果男性唇厚度上唇超过9mm,下唇超过10.5mm;女性上唇超过8mm,下唇超过9mm为厚唇。这样就算是厚唇。厚唇改薄术需要将唇部的厚度修改到不超过上述的厚度就可以了。不要修改的太薄,太薄反而会给人一种薄情寡义的感觉,这样就需要丰唇了。


阅读:厚唇改薄术的过程及注意事项            厚唇改薄术的手术方法及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