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术的手术方法及安全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4 13:52

双唇太厚太丰满了,就会显得唇部肿大不够柔美,双唇厚度适宜,唇形好看才是标准的美唇,那么厚唇改薄有哪几种方法呢?手术有风险吗?

厚唇改薄术有多种手术方法:

1、梭形切除法:在两侧嘴唇黏膜作横梭形切口,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适用于双侧对称性重唇。

2、连续V形切除法:在唇黏膜上下两侧各作连续V形切口,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粘液腺组织,适用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

3、重唇修复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适用于重唇患者。

厚唇改薄术有风险吗

厚唇改薄手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从审美角度划线塑形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变薄,5-7天拆线。厚唇变薄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厚唇变薄术手术简单、易行,且效果有效、持久。

厚唇改薄手术进行前医生会对患者的实际情况做出整套方案,要知道厚唇改薄本身是安全的,不过因为是手术涉及到开刀,风险是会存在。因此要找一家正规的美容整形医院完成手术,并找专业的医生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性。

厚唇变薄术需要多久恢复?

厚唇变薄术的恢复期并不长久,一般会在术后的前三天出现肿胀的情况,在术后的一周这种现象就逐渐会消失,等厚唇改薄术后的肿胀完全消退之后,厚唇变薄术的效果就会显现,使唇部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厚唇改变术后的具体恢复时间还是因人而异的,个人的体质不同术后的恢复时间也就有所差异。求美者可以通过术后的护理帮助厚唇改薄术更好的恢复。


阅读:厚唇改薄整形有哪两种方式         厚唇修薄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