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注射法丰唇的优缺点及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7 13:44

丰唇的方式有很多种,一般比较常见的是注射法丰唇,那么注射材料有哪些?注射材料分别有哪些优缺点呢?

注射法丰唇有什么优缺点和区别

丰唇方法之一:胶原蛋白丰唇

胶原蛋白也是比较早的用于整形美容中的,目前认为胶原蛋白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之一,不过要知道它属于一种组织代用品,所以注射剂量一定要当 心,不能注射太多,否则会出现不良反应,甚至导致感染。

适应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人群:主要是唇部轻度不够丰满,需要要轻微扩张唇型的人,而且对胶原蛋白不过敏的人群,才能够进行注射。

手术时间及效果维持时间:整个手术大概10分钟就能完成。这种丰满的效果也只能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胶原蛋白注射丰唇后就完全不会影响正常生活,重要的一点注射成功的嘴唇,手感很自然。注意一定要在适合手术的人群中。

丰唇方法之二:透明质酸(透明质酸)丰唇

透明质酸即透明质酸,它原本是胶原蛋白的衍生物,是支撑肌肤弹性,保持皮肤水分的的必要 成分之一。

适应透明质酸丰唇的人群:唇部需要轻度到中度扩张的人,只要想改变唇形的都可以。

手术时间及效果维持时间:整个手术大概大约15分钟就能完成。这种丰唇的效果能持续4-8个月,因为透明质酸属于组织成分,容易被吸收,需要多次注射才能长久保持唇型。

透明质酸丰唇的优点也是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而且还有滋润唇部的功效。

丰唇方法之3三:自体脂肪丰唇

这种丰唇术的 方式的步骤主要是先从受术人自身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不过这种方法也有比较麻烦的就是要实施局部麻醉,但注射后一般数周以后,就会得到持久的性感双 唇。

手术时间及效果维持时间:整个手术大约半个小时。不过成功的手术效果还是显而易见的,一次注射成活率只有40-60%左右,2-3次后一般能达到理想唇型,不需要反复注射。

自体脂肪丰唇的优点也是注射完不会影响正常生活,手感自然柔软,而且还有滋润唇部的功效。


阅读: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