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09:25

自体脂肪丰唇是目前时候有效的丰唇方式,对于爱美者来说,选择自体脂肪丰唇会有副作用存在吗?

自体脂肪丰唇有哪些副作用

1感染

一般于术后5~7天出现,感染局部红肿热痛,严重者局部皮肤潮红青紫或针孔不愈合流脓。一旦感染立即找医生就诊。

2、血肿

吸脂时动作粗暴,吸头粗损伤大,出血不能及时引流出去。术后加压包扎不当

3、局部皮肤凹凸不平

术后一段时间内可出现凹凸不平。一般术后3~6个月,其自身可自行调节,大多可恢平整,如仍有不平整,可再次将高的部位吸平,或将低凹处注射脂肪加以矫正。

4、术后局部硬结

注射时将脂肪颗粒均匀散开,广泛与移植体接触,尽可能多层次注射,术后一定要按摩、揉压,使聚集脂肪散开。

自体脂肪丰唇具有其它假体材料法比拟的优势。

1、自体脂肪对人体无毒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也不会引起人体内分泌环境的改变。

2、自体脂肪丰唇具有安全性,不会对嘴唇本身组织产生伤害,对术后嘴唇的功能与使用,如吃饭、说话、甚至接吻等,也不会产生不良的影响。

3、提取自体脂肪采用创伤小、并发症较少的吸脂术进行,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自体脂肪丰唇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更易被人所接受。

5、自体脂肪丰唇的同时还可进行吸脂手术,对于局部堆积脂肪较多的人士,丰唇和减肥瘦身可一举两得。


阅读:丰唇手术的方法及效果怎么样          盘点四种注射丰唇方法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