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唇存活率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49

自体脂肪丰唇如果在正规医院做、医生技术过关的话,一般存活率是比较高的,能达到70%以上。

自体脂肪填充是一种效果非常好的美容方式,将脂肪组织填充到嘴唇黏膜下可以让嘴唇更加丰满、红润。自体脂肪填充虽然创伤小,但是有一定的吸收率,部分不成活脂肪会被自身组织吸收、转化、代谢,在填充量适当、医生手术操作水平较好的情况下,存活率能达到70%。

自体脂肪丰唇脂肪的存活率与很多因素有关,如果一次填充太多就有可能造成存活率下降。另外对于脂肪的提纯、处理步骤很关键,脂肪处理得越好、活性越高,存活率就越高。医生注射时的手法也很重要,如果注射时负压太大会造成脂肪细胞壁被破坏,存活率就会很低。

考虑到存活率的问题,在进行自体脂肪注射丰唇时医生一般会留有一定的富裕量,使脂肪经过一定程度的吸收后恰到好处。总得来说嘴唇部位填充脂肪是比较容易存活的,因为嘴唇血液循环非常丰富,脂肪注射进去存活的几率是比较高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