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的材料及丰唇方式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3 11:11

丰唇术可以让你干瘪的双唇变得更加丰满有弹性,那么丰唇术的材料有哪些呢?不同的丰唇方式有哪些优势呢?

丰唇术就是通过注射或自体脂肪颗粒移植等医疗技术手段来让嘴唇充盈饱满起来,这一项目主要适应于唇部过薄或由于衰老导致唇部萎缩老化的人。

丰唇术材料有哪些?

一、自体脂肪丰唇

优势:1.自体脂肪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2.脂肪颗粒移植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3.脂肪移植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4.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假体材料,因此自体脂肪注射丰唇对自身来说无毒无害,也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

二、胶原蛋白丰唇

势:1.胶原蛋白注射丰唇非常简单,因为主要采用注射的方法,所以在注射的过程中较为简便也很安全,胶原蛋白是很自然的唇部填充物,胶原蛋白注射丰唇时间约需10分钟。2.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见效快、无需开刀、无需恢复、副作用低、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3.胶原蛋白丰唇的特色后的嘴唇,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胶原蛋白注射丰唇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4.胶原蛋白注射丰唇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阅读:常用的丰唇材料及效果如何呢           波尿酸丰唇后会影响啵啵触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