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丰唇术后会出现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8 15:50

丰唇术的副作用会造成局部出现疼痛以及感染,还会伴随着发红等症状,如果操作不当,还会造成局部出现凹凸不平等症状。

局部瘀血:如果注射时针头碰到细小的毛细血管,就会出现皮下瘀血,也就是瘀青的情况,通常情况下瘀青会在1—2周内慢慢消失。

局部肿胀:注射后肿胀,大约1~2天消失,肿胀时间长,也排除感染的可能性,应立即到医院复诊。

不均匀:注射时填充不均匀,容易产生棱状或粒状物质残留。

这些副作用的出现和医生手术操作不当有一定的关系,一般选择技术精湛的医生操作,副作用出现的几率会比较小,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但是在手术后也需要做好局部相关的护理工作,尤其是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