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5:56

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是永 久性的。这种方法是通过选取自体脂肪细胞填充到嘴唇部位,而人体的细胞是恒定的不会减少的,所以可以永 久性的保持丰唇的效果。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自体脂肪会被人体吸收一部分,这样丰唇的效果会慢慢变得不明显,主要是看后期的护理保养的,平时尽量避免吃过冷过热的食物,这样一般不会刺激到嘴唇部位。

自体脂肪丰唇不需要开刀,也不用住院,通常手术结束后就可进行各种正常的活动,但毕竟体内植入了游离物质,所以建议服用一个星期抗生素药物,以减少感染几率。自体脂肪丰唇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自体脂肪丰唇后要如何进行护理: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在术后的一段时间内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能使唇部在塑形前受到挤压,防止变形,影响丰唇的果,美观;要特别的注意唇部的感染问题,尽量待在干净的环境里,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情况,但是不要用手去碰,虽然注射丰唇很降低风险,但是小心一点总是没错的;不能抽烟喝酒,平时的时候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