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唇用什么透明质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7 17:49

透明质酸丰唇用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比较好,小分子的透明质酸比较稀软,适合使用在皮下,用于丰唇可以改善嘴唇皮肤的营养代谢,使嘴唇柔嫩、光滑、富有弹性,也可以减少唇纹,至于品牌方面,目前市场上常见的几个比较有名的牌子都是不错的,如伊婉、乔雅登、法思丽等。

性感饱满的唇部可以更好地展现个人魅力,微笑时给人留下的印象很深刻,如果唇部不够丰满的话可以通过透明质酸丰唇来改善。透明质酸丰唇适合使用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小分子透明质酸质地较软,适合填充比较精细的部位,注射到唇部以后可以让唇部看起来更加饱满美观。品牌方面,现在常见的几个大牌子都是比较不错的,关键是到正规医院,使用正规厂家生产的,切勿被假冒品牌欺骗。

透明质酸丰唇比较好的透明质酸品牌有以下几款:

一、乔雅登

乔雅登是一款美国进口的透明质酸,被称为“透明质酸中的爱马仕”,价格上是比其他的稍贵一些,但是性能也优越,塑形效果突出,用于丰唇时间可以维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

二、伊婉

伊婉是一款韩国的透明质酸,是隶属于世界500强LG集团旗下LG化学生命科学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美透明质酸品牌,也是非常常见,目前市面上很主流的一款,也是很多刚接触医美的求美者中意的一款,维持的时间一般在六个月左右。

三、艾莉薇

这是一款产地在韩国的透明质酸,性价比比较高,适合填充面部各部位,注射后不易移位、变形和扩散,维持时间在12到18个月左右。

四、瑞蓝

产地在瑞典,接触医美早的爱美者对它都比较熟悉,它的特点是安全性好,已经经过十多年的临床经验保证,一百多万例的临床应用经验证实,其特殊的稳定性修饰技术可让其在体内形成透明质酸分子网,从而具有高度的生物相容性,避免组织排异。

五、润百颜

是一款国产的透明质酸品牌,质量也是非常过关的,在价格上也是非常亲民。

六、法思丽

来自台湾的一款透明质酸,由台湾科妍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ciVision Biotech Inc.)研发并生产,采用CHAPTM交联透明质酸专利技术,是一款晶格式长效透明质酸,具有立体支撑、不移位的特点,且其特有的立体屏障结构使其具有强大的抗酶降解能力,塑形效果更持久。

七、公主Volume

为奥地利进口品牌,稳定性高,凝胶提升力强,可以维持9个月的时间。

八、爱芙莱

加拿大进口的一款透明质酸,含有利多卡因成份,能有效缓解疼痛,提升注射体验,其使用的原料是通过微生物发酵提取的纯净透明质酸,再通过三维网络交联技术,形成结构稳定的透明质酸钠凝胶,注入人体后具有良好的塑形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