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尔美手臂吸脂减肥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20 15:37
  一旦上了年纪,女性手臂的脂肪就特别容易堆积起来,而且不管使用什么方法来减肥,都难有起效。为了重获青春时俏丽多姿的身材,减去手臂的脂肪势在必行。手臂吸脂就可以快速帮爱美女性摆脱手臂粗壮的烦恼,不过做完手臂吸脂手术后会出现肿胀的现象,那手臂吸脂减肥后多久能消肿呢?

  手臂吸脂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抽吸出来,让胳膊脂肪变薄。由于上臂部的脂肪多堆积在上臂的后侧,所以重点是去除该处的脂肪。胳膊脂肪很多的爱美者还应该对肩臂部和肘关节部的脂肪进行去除,就可以很好的解决了粗胳膊问题。

  手臂吸脂减肥后多久能消肿?

  做完手臂吸脂手术后,小臂可能有点肿胀,不过这是正常现象。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恢复时间一般术后2-3天,肿胀严重,1-2周为急性消肿期,一星期左右浮肿多少会消退,参与工作生活无碍。一个月左右,为日常生活的肿胀几乎都能消退,4-6个月完全恢复正常。

  手臂吸脂减肥手术大约一周后,某些术区可能有麻木,一个月左右吸脂减肥的效果就能显现。一般术后三天就可正常上班。具体来说,手臂吸脂减肥手术恢复时间实际大约在4-6周,为了能够帮助吸脂术后更快更好的恢复,做好充分的术后护理非常必要。

   阅读:手臂吸脂安全吗?有切口吗?                        手臂吸脂手术过程及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