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拆线后几天可以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4:49
  大眼睛会让人们看上去灵气逼人,而小眼睛却让人看上去萎靡不振,割双眼皮也就成了人们的选择,在割完双眼皮后为了防止感染,有一段时间是不能碰水的,那么割完双眼皮多久能碰水?

  割完双眼皮多久能碰水?

  割双眼皮手术恢复的过程一般是7天左右,1周后拆线,然后拆线48小时以后就可以沾水。拆线前不要沾水,尽量避开手术部位。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在拆线时向主治医生确认一下详细眼部沾水的时间。双眼皮的方法还有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是直截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所以创伤格外小,手术后肿胀的情况也不会比较轻,在刚做完手术眼部会出现肿胀,3天后肿胀达到高峰期,1周以后肿胀开始消退。等肿胀完全消退了就可以碰水了。

  做完双眼皮,恢复期间的护理工作做得好的话,可缩短愈合过程。手术后首先要做好眼部消肿工作,方法有这些: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因此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不可随便服用止痛药:双眼皮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手术伤口消肿的防治:在睡觉时是采取半卧位,适当的把枕头垫高,少看电视、书、电脑,避免眼睛过度疲劳或者是因为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此外,双眼皮手术恢复过程在饮食上应该多增加一些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保持空气的流通以及避免长时间用眼。

   阅读:那种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的快?                            吸雕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