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种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的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7 11:46
  对双眼皮手术有过了解的爱美者都知道,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有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双眼皮,那么这三种双眼皮手术哪一种恢复的快呢?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直接将睑板和皮肤缝合起来,形成双眼皮。手术之后,眼皮会肿胀,不过大约一个月后就会消肿,真正的完全恢复则大概需要三个月。而且这种方法效果维持时间可长可短,短则一年,维护的好则可以达到数十年,不过这因人而异。

  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

  切开双眼皮手术就是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皮和脂肪后,用不可吸收性缝线缝合提脸肌和眼皮,形成双眼皮。由于切开双眼皮手术需要将眼皮全部切开,恢复时间也比较长,基本上需要三到六个月才会比较自然,术后要多用冰敷,才会减低淤血、浮肿的困扰。

  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用外科用的缝线在需要双眼皮的地方穿入结膜,再穿出眼皮,打结后把线结埋入皮下,一般要三针,所以亦称为“三点法”。它的恢复时间快,基本上在术后两天便能化眼妆,恢复期不长,三个月后效果会很自然,闭上眼可能会看到眼皮有类似“粉刺”的凸起点(这是缝结来的)而缝结在六个月后便会几乎看不见。当然要视乎个人体质而定。

   阅读:吸雕双眼皮怎么样效果好吗?                双眼皮有没有差距大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