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双眼皮后几天能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14 11:58
  现在割双眼皮已经被很多人所熟知,也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者希望通过割双眼皮来完善自己的双眼。其中埋线法也是大家常用的一种割双眼皮方法,那做完双眼皮后几天能化妆呢?下面,小编来带下面了解一下这个问题吧。

  整形专家指出,导致眼浮肿主要是眼下的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在那里,很快就会自行消失。在临床上,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并不是很长,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可以好,一个月就可以化妆了,但是要注意保护,不能出现过敏等现象。

  埋线双眼皮埋线手术后局部会有肿胀,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一周以后大肿胀会消退,但是一些小肿胀可能会时间长一些,可能半个月或一个月左右。

  为了有效缩短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埋线双眼皮术后可以采用高枕的睡法让其自然消肿。同时做好术后护理,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等,从而有效的缩短埋线双眼皮消肿时间。但是埋线双眼皮护理不当很容易浮肿,造成整形失败,所以一定要谨慎。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虽然可以让我们的双眼看起来更大、更漂亮,但是如果不注意手术后的护理的话,是会影响到治疗效果的。所以,为了使手术能达到效果,一定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哦。

   阅读:双眼皮手术的后遗症及护理事项                    内双怎么选择割双眼皮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