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适应人群及松动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11/06 11:082017/11/06 11:08
呆狐网

牙齿矫正在生活中比较多见的,有的人牙齿先天畸形,有的人后天不良习惯导致牙齿畸形,对此,牙齿畸形是可以改善的,哪些人需要做牙齿矫正呢?牙齿矫正过程有松动怎么办?

哪些人需要牙齿矫正

1类,前牙咬颌过深的人

前牙咬颌过深的人较好接受一下牙齿矫正,这些人常常还会有骨骼畸形的问题,面部的下半部分较短。这样的牙齿容易咬伤上部牙龈,也有更多的几率会得牙周炎和面部疾病。

1类,下牙突出、覆盖住上牙的人

下牙突出,覆盖住上牙,讲话口吃不清,有些甚至面部有轻微变形,影响个人饮食以及正常的生活交流,此时需要进行牙齿矫正治疗。

3类,牙齿排列拥堵的人

牙齿排列较为拥挤者,外部表现为牙齿参差不齐,相邻牙齿成突出凹进的截然相反状态,非常不美观,而且不容易去除牙部污垢,有形成牙结石,发生牙周病的可能。

牙齿矫正过程有松动正常吗

矫牙过程中,牙齿出现轻微的松动是正常的。这与口腔的结构有关。矫牙完成后经过一段时间的保持(即前面所提的保持器),牙齿会重新变的的以前一样稳固。

但若矫治过程中,如果感觉牙齿过于松动,就可能存在别的问题,应尽快找口腔科医生进行一些处理,甚至停止矫牙。


阅读:牙齿正畸治的时间及矫正器选择          牙齿矫正的危害,术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