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减龄整形项目值得你拥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1/01 09:56

肌肤延缓衰老的好办法就是不停止保养肌肤,那么肌肤保养的方式有哪些呢?果酸换肤、飞梭雷射净肤镭射,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哦,想要让肌肤减龄,那就试试吧!


果酸换肤

有许多不同程度的“酸”可供选择,如:果酸、胺基酸、杏仁酸、柠檬酸等等。主要可以改善痘痘肌肤、色斑等等问题。

果酸换肤是属于表浅化学换肤术的一种,也是目前常被使用的换肤术.其适应症如下:

(1)青春痘、粉刺

(2)表浅性青春痘疤痕

(3)黑斑及发炎后色素沉着

(4)眼角、口角之细微皱纹

(5)颈部、胸部、手臂的细微皱纹、皮肤老化.

一般人只要患部没有疱疹或疣等病毒感染,无伤口、无短时间内手术或急性湿疹,都可以接受果酸肤换术的治疗。

飞梭雷射

主要作用为治疗痘疤,术后没有明显伤口还可上淡妆,大部分可以立即感受效果,但飞梭雷射又分为许多种,需依照每人肤况做不同的治疗。

飞梭雷射的适应症:

1、痤疮和痤疮疤痕、疤痕等的治疗

2、眼睑、鱼尾纹等眼周皱纹的去除

3、有效改善面部及额部皱纹、关节皱褶及妊娠纹

4、雀斑、颧骨母斑等色素性病变的治疗

5、紧致和提升肌肤

净肤镭射

又称白瓷娃娃,需要分多次疗程,可以改善皮脂分泌和痘痘生长。

瓷白激光嫩肤美白是指以光频技术来实现肌肤水润、祛斑、祛皱、改善皮肤粗糙等皮肤综合问题的一种专业美肤技术。

功效:

1、美白靓肤:淡化斑点、改善肤色、去黄去黑、抗衰嫩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

2、延缓衰老:去皱紧肤、去除细小皱纹

3、改善肤质:紧实提升、收缩毛孔、去除黑头和粉刺、淡化痘印、改善油脂分泌

4、深层清洁:让皮肤“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很正的吸收


阅读:黑脸娃娃手术有哪些方面优势呢?          做完微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