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微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5/04 13:22
  做完微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现在,随着整形技术的提高,很多爱美的女人会选择整形来让自己不满意的部位变得更美,但是,更多的人会选择微整形手术,这样不但简单而且不那么危险,但是微整形虽然简单,在做微整形前后仍然需要注意一些事项,让微整形手术更安全,那么,做完微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一起来看看!


做完微整形后需要注意什么


  微整形术前的注意事项:


  1、注射微整形要掌握时间


  无论注射何种整形产品,其注射时间都是比较短的,一般10分钟左右就能注射完成,整个注射过程也没有创伤、没有疼痛,注射后效果立竿见影。这些优势都让女性朋友爱不释手,所以,很多人往往在注射之后短时间内就希望能够重复注射或者注射多种产品。透明质酸、除皱瘦型素等是可以重复多次注射的,也能够同时注射,但为了注射产品更好的吸收和注射的效果,重复注射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2、注射微整形时了解身体状况


  注射微整形时女性朋友要特别注意自己的身体情况,注射微整形也属于微创医学,注射需要求美者具备一定的身体基础,女性朋友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等比较敏感的时期,还要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尽量不要感冒或患有其他不适宜进行注射微整形的疾病,注射部位也不要有病灶或炎症。


  微整形术后的注意事项


  一、保湿


  较基础的保湿,你做得好吗?尽管是不动刀、不见血的美容小手术,但术后皮肤的自我保护和防御能力都会降到极低值,较直接的肌肤反映是:皮肤干燥。挑选一款具有充足补水锁水能力的保湿霜,尤其重要。


  首先,注意产品的成分中,不含酒精、香精、防腐剂、色素等成分,以避免引起处于脆弱状态下的肌肤敏感;其次,配方中较好含有具有舒缓效果的成分,例如绿茶、洋甘菊、甘草根、金缕梅等等;然后,就是产品保湿能力的持久度,涂抹保湿霜2小时后,注意从不同角度观察肌肤,是否有局部干纹、或是脱屑现象,如果有,要注意马上补充涂抹;较后,由于此时肌肤的角质层很薄,不要用平时打圈按摩的方式上保养品,以避


  二、防晒


  在经过小型美容手术后,每个人持续的时间不同,其中争议较大的激光去斑手术,有人能术后5年都不反弹,而有人可能在术后几个月,面部就出现了更明显的色斑,皮肤科医生表示,区别仅仅在于你的防晒是不是做得足够好。只有恰当的防晒,才能维持细胞正常免疫机制,恢复肌肤自我防御能力,防止色斑的进一步产生。


   阅读:光子嫩肤的价格影响因素 注射[水光嫩肤]的功效有哪些呢?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