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改薄的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5 10:52

唇部比较厚,一般是先天发育的影响或是家族遗传影响,那么想要厚度适宜的双唇有什么方法呢?厚唇改薄术可以改善双唇。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为先天性发育畸形,也有人认为与内分泌紊乱有关。其原因是在胚胎时期,上唇红唇内侧的粘膜及粘液腺组织增生,而形成双层突起的红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较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

厚唇改薄术前进行哪些准备?

1、术前三天,术者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板兰根冲剂和静脉滴注甲硝唑或其它广谱抗生素,创造良好的身体环境。

2、术前三天开始,术者需忌口,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蒜、生葱、辣椒等。另外,不能食用花生、瓜子、海鲜等食品。

3、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

厚唇改薄的手术方法?

手术过程:一般采用局部麻醉,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 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

厚唇改薄术后如何护理?

1、术后一般不包扎敷料,切口缝合后用抗生素软膏涂抹,口服抗生素药1周以预防感染。

2、流质饮食3天。

3、每日用漱口液,如硼砂、多贝尔氏液,含漱4-6次,注意口腔清洁。

4、术后五天内口服维生素C和抗病毒药物。


阅读:厚唇改薄术的手术方法及安全性           嘴唇太厚怎么办?可不可以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