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告诉你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20 11:19
  双眼皮是现在流行的,双眼皮使你的眼睛水灵灵,像洋娃娃一样的眼睛。那么整形美容专家告诉你:你适合怎样的双眼皮?我想这是很多求美者想要了解的。

  整形美容专家来告诉你,很多单眼皮的爱美女士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因此很多人选择了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眼部的美观。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不要盲目,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手术方案,才能达到双眼皮术后效果。

  那么您知道自己适合哪种双眼皮吗?

  一、弯月型双眼皮

  眼睑中间部分为双,呈弯月型,适合本身眼睛较大者。

  二、内侧宽外侧略显窄的双眼皮

  适合没有内眦赘皮,眉毛跟眼睛之间的距离比较近,西方女性较为常见。

  三、平行型双眼皮

  双眼皮线条跟上眼睑睑缘是基本平行的。重睑线的设计,外侧以不超过外眼角为度。适合眼睛比较大,眉弓比较高,眉毛距眼睛较远而上眼皮又比较薄的女性。

  四、欧式眼的双眼皮

  基本上来说只适合欧洲人面部的骨骼结构,这也是其眼睑睑板的生理解剖结构所决定的。而且,他们的眉弓特别高,眉毛靠近眼睛,因而,双眼皮往往宽而夸张。

  五、开扇型双眼皮

  这也是经典的双眼皮之一,类似“桃花眼”,深得年轻女孩的喜爱。其特点是内窄外宽,适合眉毛跟眼睛的距离适中,眼皮较薄,眼睛的横轴跟地平面呈一定角度,眼角微微往上抬,有神采飞扬的感觉,很神气的样子。

   阅读:割双眼皮后多久不能沾水?               压完双眼皮怎么能快速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