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后多久不能沾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10/17 11:03
  割双眼皮后多久不能沾水?割双眼皮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跟术后护理关系是很大的。不过,不同双眼皮的术后护理也不同。如果根据自己眼部的情况现在有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方法,这种方法创伤性小,恢复的时间很短,而且不用拆线,所以基本上等其消肿之后就可以沾水洗脸。

  美容成为当下大多数人平时时尚的一个话题,更多的女性朋友们关注到了美容的重要性。有很多人需要要割双眼皮就可能有很大的改变。那么,割双眼皮能改善哪些呢?

  其实,割双眼皮手术本身并不能让眼睛变大,但是能给人眼睛变大的效果,因为割双眼皮让眼睛上层褶皱加深,睫毛上翘,所以显现出眼睛轮廓更加明显,给人深邃之感,而有时候眼睛比较小的人可以配合开眼角手术做割双眼皮,眼睛明显变有神,效果很好。

  割双眼皮后多久不能沾水?

  割双眼皮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跟术后护理关系是很大的。不过,不同双眼皮的术后护理也不同:

  1、埋线双眼皮:根据自己眼部的情况现在有选择埋线双眼皮的方法,这种方法创伤性小,恢复的时间很短,而且不用拆线,所以基本上等其消肿之后就可以沾水洗脸。

  2、全切双眼皮:这种方法的创伤性会很大,所以拆线的时间也会很长,等其拆线之后还需要一点时间恢复,这样才能沾水洗脸,如果是有严重松弛肌肤的人才会选择这种方法做双眼皮的整形,一般是在7天的时间拆线,恢复的时间需要2-3周的时间,但是每个人的实际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要洗脸沾水是要根据自己的恢复情况来决定的,只要消肿没有创伤就可以。

  3、微创双眼皮:选择这样的双眼皮的整形是现在很普遍的方法,这样的方法不仅适应性比较广泛,而且创伤很小,需要要在3天的时间拆线,大概在一个星期的肿胀时间就可以恢复消肿,这个时候就可以洗脸沾水。

   阅读: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                 做双眼皮哪种方法好恢复的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