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超微创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9/19 11:17

  拥有一双俊美的双眼皮大眼睛是当地女性的追求,都认为大眼睛才能使自己的眼睛更加的有神,更加的迷人,因此为了能够让自己变成大眼睛的妹纸,需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才实现,那么,关于超微创双眼皮手术的特点具有哪些呢?

  超微创双眼皮是在上眼睑皮肤上只选择一个点,做极微小的一个小切口,单点缝合,形成更自然的双眼皮。超微创双眼皮根据您眼睛外形的客观条件、性别、年龄、职业等,量身定制,唯美设计,充分展现眼睑的消息态美感。

  超微创双眼皮手术的特点:

  1、超微创双眼皮只有1-2个切口,切口数量极少,每个切口不到25px,以极小的切口达到对正常肌肤微小的损伤。由于比微创切口更少,更小,术后踪迹手持放大镜都无迹可寻。而传统双眼皮方法有3-4个切口,切口数量相对较多,对肌肤的创伤也较大。

  2、超微创双眼皮微创无痕,无瘢痕遗留。切口微创,术后恢复快,无痕自然的眼部形态就像没有动过手术一样完美生动。传统双眼皮方法切口多,造成的瘢痕明显。

  3、超微创双眼皮一般3-7天微肿,术后30天基本恢复自然。由于切口不到25px,就如同皮肤不经意间被轻轻小伤一下,术后几乎无肿胀。传统双眼皮方法术后眼皮肿胀,一般要2-3个月才能恢复。

  4、超微创双眼皮术后效果自然、无痕、长期、逼真。术后效果几乎等同于自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真实、自然,超微创双眼皮形成的双眼皮效果持久。较之超微创双眼皮,传统的双眼皮方法疤痕较明显,术后眼皮易下垂。

阅读:双眼皮窄点好还是宽点好呢?          双眼皮手术中常见问题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